广汽三菱7座的多少钱(广汽三菱七座多少钱)

欧蓝德是三菱旗下一款非常重磅的SUV,尽管整个三菱汽车在国内的销量情况不容乐观,但是欧蓝德依然具有着不错的统治力。虽然销量和那些热门合资车相比差了一大截,但是欧蓝德绝对称得上是三菱的中流砥柱车型。由于三菱汽车销量情况一般,所以欧蓝德在终端市场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

严格意义上来说,三菱欧蓝德是一款二线品牌的SUV,而且是一辆价格相对比较便宜的SUV,甚至只需要十六万多就可以买到四驱。大家可以横向对比一下,有没有合资SUV能够达到这样的水准,而且欧蓝德还是一辆七座的车型。

三菱欧蓝德的整体设计其实是比较精致的,但是作为一辆七座车,它的个头并不是很大,所以这也导致车内的第三排空间相当的紧凑,但是节假日出去自驾一下或应个急,倒也是比很多五座SUV更加实用的,毕竟欧蓝德的第三排座椅是可以放倒的,和我们的五座SUV的后排容量是差不多的。

三菱欧蓝德拥有2.0L以及2.4L的动力总成,如果预算充足,建议直接考虑2.4L的欧蓝德车型。这款车型的驾驶感受其实是比较不错的,在试驾过程中,欧蓝德表现得比较安静,这也是自然吸气车型的最大优势所在。这款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在加速过程中具有着不错的力量感,而且跑高速也比较的轻松。

在试驾过程中,欧蓝德的底盘表现并不像一辆日系车的底盘。在我们的想象中,日系车绝大部分车型的底盘都比较的柔软,经过颠簸路面,摇晃感很明显,但是这款欧蓝德车型的底盘设计却比较的硬朗,面对颠簸路面具有很好的化解能力,并且车内并不巅。

当然了,如果你是追求精致感的小伙伴,那么这款欧蓝德可能并不太适应,因为整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的简单,并没有太多豪华的设计元素,但也是因为这样的设计才将三菱欧蓝德的价格拉到很低,所以小伙伴购买起来才没有什么难度的。

如果你拥有16万元的预算,又想购买一辆大排量是日系SUV,那么我想这款拥有四驱版本以及七座设计的欧蓝德倒也是值得考虑的。众所周知,三菱的四驱底盘还是比较有实力的,旗下的山猫就是很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