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ev(奔腾b30ev图片)

在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里,尤其是自主品牌,对于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力度是巨大的,大部分的自主品牌其实都有一定的新能源产品在市场上售卖。在这么大的产品序列里边,难免会有主流与非主流的存在。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车型看起来似乎并不是特别主流,但实际产品力会是如何呢?下文里为你揭晓。

一汽奔腾B30EV

在享受完相关的政策补贴后,B30EV的售价为18.98万元,目前仅提供有一款车型可供选择。动力部分,B30EV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231牛米的电动机,51.06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为其提供402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产品力是好是坏?

如何评价B30EV呢?在我个人看来,B30EV的产品力以及竞争力,对应回其实际价格区间来看都是不强的。一方面,设计上是比较平庸的,尤其和同级别的一些主流对手比较起来差距更是明显;另一方面,有关三电系统的硬件参数,B30EV也是弱于大部分的竞争对手。综合来看,B30EV并不是一辆那么值得推荐的车型,这个价位这个级别里有着更多其它的好选择。

小结:以上便是关于奔腾B30EV的一些简单介绍以及评价。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