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盐井神是做什么的(苏盐井神生产什么)

“飞龙在天”之创新高模型:603299苏盐井神

603299苏盐井神,上市日:2015年12月31日,近期创阶段性新高日:2019年7月9日。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为江苏省内主要食用盐生产基地,凭借循环经济优势、资源优势等,公司主要产品食盐、小工业盐、两碱用盐及纯碱市场占有率总体稳步上升。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江苏市场占有率分别为食盐90%以上、小工业盐80%以上、两碱用盐50%以上,其中公司矿盐资源延伸加工60万吨/年联碱项目(一期)技术改造项目于2011年3月正式投产,纯碱销售实现规模化。

创新高催化剂:调味品。食品饮料等基本消费增速加快,刺激调味品个股异动。 公司主营盐矿的开采、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

编者按:创新高战法乃是强势股战法的一种,因为牛股都是从突破历史新高开始的。本栏目就是专门就近期创出新高的个股,进行基本面剖析,为投资者介绍这种方法的选股思路。更多创新高战法研讨请添加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