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长江大桥(巴东长江大桥全长多少米)

云上恩施报道(巴东通联记者 范宏霞)巴东长江大桥,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境内的过江通道,位于长江水道之上,是连接巴东县南北两岸的重要通道。巴东长江大桥北起光明大道,上跨长江水道,南至沿江大道;线路全长2100米,主桥长900.6米;桥面为双向四车道二级公路,设计速度为40千米/小时。( 摄影/吴以红)

桥,是巴东小城的脊梁,撑起了小城发展的理想。从朝霞到夕晖,每个瞬间都美到极致。(摄影/谭德魁)

晨曦初露,巴东长江大桥沐浴在金色的霞光之中,宛如画卷一样美不胜收。(摄影/李永衡)

夜晚,巴东长江大桥展现出各式灯光秀,霓虹闪烁,光影璀璨,小城宛如铺展在峡江岸边的巨幅画卷。(摄影/李永衡)

雄伟的巴东长江大桥与镇江阁的光影交相辉映,美轮美奂。(摄影/李永衡)

醉人的夜色中,沿岸的每一处景点变得姿影卓约、如梦如幻。江上船只留下的光影像一条巨龙穿过峡江。(摄影/邓正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