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词斩单词锁屏是什么(百词斩锁屏背单词)

你是否感觉上了大学后学习无从下手了?上高中的时候大家的学习计划和安排基本上都是老师手把手教你怎么做的,而上了大学后没有老师会每天监督着你有没有完成功课,教你应该学什么,这些都需要你自己来完成。所以很多同学上了大学都感觉很迷茫,明明有大把的自由时间,却什么都做不了,那么今天阿川就给大家分享四款超级实用的四款在大学里的学习软件,建议收藏噢。

英语类金山词霸 金山词霸我从高中就开始用,真的非常非常好用,上面还有生词本,便于记忆生词,还有抽查功能。而且新用户一开始登录它会引导你填一些关于你自己的信息,这个很重要,因为你首先要确定你的身份,这样这款软件才会给你配置属于你的单词库。我就是一路从右上角的“高考”到“六级”走过来的。百词斩 其实下载了金山词霸,再下一个百词斩也是OK的,因为百词斩可以出现在锁屏,这样就能随时随地记单词了。学科专业类哔哩哔哩 这个上面有很多大佬,各种领悟各种专业,各种学科都有,相信我,哔哩哔哩绝对是一款技能用来娱乐又能用来学习的良心软件。知乎 偷偷告诉你,知乎也能学习,不过知乎只是一个类似于百度的搜索软件,虽然不能系统的学习知识,但是在知乎上也能学到很多很多东西,比如我从大一开始就从知乎上学习如何运营自媒体,如何提高自己的情商,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你可以以其他学习软件为主,以知乎为辅来进行学习,坚持一两个月后你就会发现新大陆。Symbolab 这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数学学习软件,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高数学习软件;软件支持安卓和苹果版本。它支持 8 类数学问题,100 多个数学计算器,可以帮助你解决大部分数学问题。它支持的数学问题包括:初等代数、代数、微积分入门、微积分、三角函数、函数和图形、矩阵和向量、几何。每类数学问题又进行了详细的分类,其中微积分包括:导数、偏导数、隐函数二阶导数、积分、定积分、多重积分、极限、幂级数、微方程等。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输入问题,点击执行按钮就可以了。它支持速查表功能,这里可以查询各种数学公式,包括:代数数学公式、导数数学公式、积分数学公式、极限数学公式、三角函数数学公式。真的非常实用。万题斩 万题斩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综合刷题学习软件。它目前完全免费,整体布局简洁清晰,采用极简设计,支持的题库种类包括:临床医学、中医学、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英语一、英语二、考研政治、中国近代史纲要、C 语言程序设计、MS Office 高级应用、VB 语言程序设计、Access 数据库程序设计、数据库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网络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数据库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编程学习软件

菜鸟教程 这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编程学习软件。它免费提供了丰富的编程学习教程,包括:HTML / CSS 、JavaScript 、服务端、移动端、XML 教程、http://ASP.NET 、Web Service 、开发工具、网站建设;每类教程还细分了很多种不同的教程,例如服务端学习教程包括:PHP 教程、Python 基础教程、Python 3 教程、Linux 教程、Java 教程、Ruby 教程、C 语言教程、C++ 教程、Go 语言教程、正则表达式等。

网易公开课 如果你实在是无聊实在是没事情做,我推荐你用这款软件看看视频,比如TED演讲,很多演讲的主题和内容都能给人很深的启发,并且大多数都是英文演讲,还能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