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浮车(悬浮车顶)


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有行李架;尾灯组造型也更加扁平,并被一根镀铬饰条贯穿相连,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在汽车圈内,也有这么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车型,TA不仅外形靓丽,而且性能卓越,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在前保险杠部分,它运用了很多的银色装饰,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同时也有一种很强的层次感,两边的雾灯是采用了C字形设计,并且用银色镀铬包裹。

在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方面,长安CS35 PLUS也有不少独到之处,比如中央扶手箱的深度和高度都很好,而且深度也非常合适。这是一款小型SUV,但它的后备箱空间非常宽敞,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纯平的地板。而作为一款主打“PLUS”的小型SUV,长安CS35 PLUS的空间表现在同级中也算是比较优秀的。


在日常驾驶中,这套动力系统的输出非常平顺,并且动力响应非常不错,开起来很轻松。这样一款动力强劲,外观精致的高性价比车型,你心动了吗,赶快上市吧!这个系列发动机是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系列H系列1.6L自然吸气直喷全铝合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