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弯道150价格多少钱(光阳弯道150怎么样)

说起光阳旗下的“弯道150”,相信不少年长的车友都对这款车比较熟悉。但随着科技实力的快速发展,现阶段的踏板摩托车性能逐渐变得强劲,原本以高性能、高配置的弯道150,现如今优势点并不算特别出色。所以光阳默默将这款车升级,并且将官方售价从最初的19980元调整至现在的14680元。变相升级配置、降低价格之后,该车性价比优势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外观部分,老款的弯道150整车风格设计比较老气,但新款车型却采用了非常犀利的元素,尤其是前脸双鹰眼大灯,配合上LED光源,看起来非常有神。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该车也新增了无钥匙启动系统,日常骑行更加便捷。另外,在车身设计上,该车整备重量也提升了2kg,变为130kg,与老款车型相差并不大。

动力部分,光阳新款弯道150采用的发动机也是经典的4V战斧引擎,虽然这款发动机研发和上市的时间比较长,但在性能方面并不落伍。根据官方所公布的信息,该发动机采用单缸风冷,实际排量149.4cc,并采用电喷供油系统,综合表现非常出色。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最大扭矩为11.8N·m。并且在官方所公布的数据当中,该车最高极速可以达到96k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在车身设计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1900mm、720mm、1140mm,轴距1280mm,市区日常通勤拥有非常不错的灵活性。续航上,该车搭载的油箱容积为7.1升,基于发动机排量和以往该车型的平均油耗,估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50公里左右,暴力驾驶的话只有200公里出头。

配置方面,光阳新款弯道150在安全制动上前后都采用了主流的碟刹(前轮采用规格为240mm的浪花式碟刹盘和单向双活塞卡钳),并且还辅助了双通道的ABS防抱死系统,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该车的配置表现并不算低。减震部分,该车后减震采用了双弹簧减震器,具备三段可调。

总的来说,光阳弯道150作为国内踏板摩托车市场当中比较经典的一款车型,现如今升级配置之后,又降低了价格,可见光阳的诚意还是比较足的。不过,现如今市场上同级别的踏板摩托车,综合实力也不弱。纵观国内市场,你们觉得光阳新款弯道150这款车与市场上的同级别车型竞争,它会有胜算吗?

最后,对于售价14680元的光阳新车——新弯道15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