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4新车多少钱(大众t4价格)

从T4代车型开始,大众迈特威放弃了平头面包式的外观,转而变成带有突出车头的前置发动机,具备了MPV的样式。也是从T4开始,迈特威就开始引入国内市场,被定位高端MPV车型,但是市场表现一般。今年6月份,全新一代迈特威T7正式亮相,新一代车型是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而且不再推出货运版,显然,新一代迈特威开始变成真正的MPV了。不过大众却在前不久宣布,新一代迈特威不再引入中国市场。

近日,全新一代大众迈特威正式在海外工厂量产下线,新车售价为44839.20欧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起。新一代车型将会主打1.4T插电式混动版,另外还会有1.5T和2.0T纯燃油版。

新一代迈特威不仅是平台定位的改变,外观设计风格相比前几代车型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首先就是前脸造型变得更为时尚活泼了一些,大灯不再是严谨的方正造型,变得更为细长犀利,在中网上还使用了贯穿式的灯带。

新一代迈特威双A柱的设计和横向分体式的尾灯造型也是区别前几代车型最明显的地方,不过侧面和车尾的造型轮廓依然是比较方方正正的风格。

内饰部分,新一代迈特威的中控台造型也是终于变得更为轿车化了,中控台上半部分造型和新一代高尔夫的设计一脉相承,而底部主副驾之间横贯式的地台则还是表现得MPV设计风格,有着更好得开扬感和实用性。

新一代迈特威继续提供了后排的可折叠式的小桌板功能,而且能够通过滑轨在二三排之间切换,同时原本在第三排中间的座椅也能够通过这个滑轨移动到第二排,能够实现2+2+3和2+3+2座椅布局的切换,非常实用。不过遗憾的是,新一代迈特威第二排车窗依然不是可升降式,除了固定式,还有一种式侧向推拉窗的结构。

或者是因为上汽大众威然的推出,让迈特威的定位更加尴尬,所以大众决定新一代迈特威不再引入中国市场,不过以目前上汽大众威然的表现来看,并不能支撑中高端MPV市场,随意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或者新一代迈特威还是会有引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