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黑的黑人(最黑的黑人是哪个国家)

近日,一张来自非洲的一名21岁的男模特因黑到没眼睛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最黑男神,那你知道世界上最黑的人都生活在哪里吗?长啥样吗?

图片来自网络

丁卡人,对亚洲人来说他们很陌生,但在非洲,其名气不亚于马赛人。这里的人有很多奇特的地方,比方,就肤色来说他们被称为地球上最黑的人。并且他们以自己的黑色皮肤为骄傲。

图片来自网络

丁卡人的成年男性外貌有个突出特点,每个年轻人的前额,一直延伸到耳后,都有六个一样的疤痕——皮肤皱成细细的脊状,表示永恒的质问。疤痕的形状表示不同的部落,还表示对部落的忠诚和已成年的标志。

图片来自网络

丁卡人的领地是一片15万平方英里的草地,和稀疏的草原森林。他们分布在苏南南部的上尼罗河盆地的沼泽地周围,社会生产力十分落后。丁卡人没有核心政治权威,而由许多只承认首领的部落群体组成,主要有五大族群。

图片来自网络

丁卡人身材都很直,长的比较瘦,男女老少都力大无穷。据说丁卡的女人能背上130斤的粮食走上30公里,男性能背上一头170斤重的牛羊。观者感叹,怪不得自己力气这么小,原来是不够黑,不知各位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