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30h豪华版最便宜多少钱(别克君越30h价格)

在安全配置方面,君越采用了BFI车身一体化结构,整车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75%,在B柱、车顶纵梁、前后门都设计了吸能效果不错的一体式防撞溃缩盒。其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一代智能科技打造,采用别克专利同步的双级气候A/ C-VVT技术,以及全新设计的带有主动式弹起装置的发动机盖。其它的,还有一个是车内配备了安全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行人检查,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和后方交叉警告。配上别克全系标配的ESC和TCS系统,让行车变得更加安全。同时,全系标配的博世ESP 9.1增加了双回路式的刹车辅助系统,配合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安全系数。而别克新君越的智慧安全装备,无疑让新手司机们更加放心,这是全新君越君越的一个亮点。全球领先的车身扭转刚度,以确保车身的精确性,带来更加优秀的操控感。其它的,还有一个是车内配备了安全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行人检查,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和后方交叉警告。而别克君越30H 全车安全带均采用的是双级预紧式。


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和上坡辅助功能,也是非常的方便。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不过有很多车型只有高配车才有,比如别克君越,其中的中低配车型。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中控台液晶屏(支持CarPlay、CarLife、Mirror-Link智能互联、语音识别、AppleCarPlay以及百度。

此款车型的车内配置非常的丰富,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而新君越全系装配的ETRS电子排挡,不仅为车辆节省了更多的储物空间,同时也能让车内节省出更多的储物格,这样的设计也符合目前消费者的需求。其它配置像全景天窗等也是比较齐全的,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新款君越采用的是通用的全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其搭载了双排行星齿轮组与三个离合器组成。这么说吧,一台普通的燃油车型,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而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的则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变速箱方面,君越全系都是搭载一款自家研发并非大家常见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全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同样不会令人失望,平顺度与逻辑性都无可挑剔。而新君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而且还配备了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和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上,新君越的调教更偏向运动,转向手感很轻,车头的反馈很灵敏,指向性也很精准,底盘也不会像运动车那么紧绷,反而给人一种很舒心的稳重感受。这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横置平台的结构,相比于采埃孚9AT而言,横置前驱布局能为君越带来更好的前置空间,从而提升了车辆的驾乘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