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下拉悬停有什么用(iphone下拉悬停有啥用)

iPhone手机的这些实用技巧您都知道吗?赶紧点赞收藏起来吧!

1.【保护‬你‬的‬小秘密‬】如果害怕你的另一半在你睡觉的时候偷看你手机。很简单,你可以在睡觉前,连按5下电源键,启动紧急呼叫功能,再关闭这个页面,再次拿起手机时,指纹、面容解锁都不管用,输入密码才能解锁。

2【信息换行】:用iPhone自带输入法打字的时候,一定遇到过不能换行的情况。只要在打字的时候,长按文本框,就会有提示,直接点击换行就行。

3.【下拉悬停】:打开【设置‬】—【辅助功能‬】—【触控‬】—【便捷访问】,然后从屏幕底部下滑,启动下拉悬停,大屏手机单手也一样操作自如。

4.【屏幕朗读功能】:辅助功能打开屏幕朗读,双指从屏幕顶部下滑,凡是屏幕有文字内容的都可以朗读。这样在看文章、读小说时偷个懒儿,岂不美哉。

5.【注视感知功能】:当你的闹钟响起,或者来电话的时候,你的铃声越来越响。如果你打开了注视感知功能,那么你拿起电话注视你的iPhone时,声音就会越来越小。(友情‬提示:只有‬iPhone X以上‬机型‬才可以‬)

6.【防止‬健忘‬】:如果你上了年纪,非常健忘的话,你可以唤醒Siri,告诉她,都可以准时提醒你。(嘿‬,Siri,明早‬九点‬提醒我‬开会‬或‬中午13:30叫醒我‬都可以‬)是不是超级方便!

7.【定时关闭音乐功能】:【打开时钟】—【计时器】—【计时结束时启动】—【停止播放】晚上睡觉前听歌的就会很方便。

小伙伴,喜欢就赶紧点赞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