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能改签吗(特价机票能改签吗)

航空公司班机取消导致旅客需要更改航班时间或者航空公司,这很常见。 这是属于旅客“非自愿”更改,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所谓“非自愿”是航空公司等原因造成旅客需要改签。这样当然不收取费用。

你以前的改签一定是因为你自身的原因,而且没有免费更改的条件,只能付费更改。 让你提早去机场是由于这种非自愿更改航空公司的改签手续:你到机场后,先要去国航柜台办理手续,再去厦门航空办理手续,这样也许耽误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让你早点去。

至于必须本人亲临改签,那当然呀,因为你是乘客,难道换别人去坐飞机么? 如果你对改至厦门航空的时间安排不满意,你也可以申请换班。只要有和国航签协议的航空公司,都可以改。也可以申请全退。 现在你可以致电一下国航,确认这班航班取消的事宜,然后再问一下到机场操作的详细步骤。 就是这样。

航班取消有很多原因,比如机故啊,天气恶劣啊,计划取消啊等等,都是属于旅客非自愿改签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