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上路多少钱(玛莎拉蒂上路需要多少钱)

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被誉为“两皇一后”,玛莎拉蒂作为意大利豪华品牌,每一台车型,都是完美的艺术品,作为第二台轿车,吉博力,一直拥有着“副总裁”之称,定义为

中大型轿跑车,过去,吉博力起步就是3.0T发动机,如今,为了降低一些门槛,玛莎拉蒂推出了2.0T锋芒版车型,裸车已经跌破80万。


吉博力的尺寸和A7相当,分别为4974*1945*1484,轴距为2998MM。

三叉戟的前脸,仍然气场很足,逼格很高,两侧为LED大灯,前置后驱,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原厂为前后235/50的R18寸轮胎,电吸门,电动感应后备厢,都得加钱,车尾仍然是双边四出的排气管,非常唬人。

2.0TL4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5.7秒,仍然是其他豪华品牌3.0T低功率发动机的水准,后桥限滑差速器也是标配。


内饰方面,相比于霸气的外观,就显得低调许多,全车随处可见NAPPA真皮材质,在主流豪华车型都以全尺寸液晶屏为多的现在,吉博力仍然是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也是10.1英寸的,前后排座椅加热都需要加钱,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尽管尺寸有2998MM,但吉博力的后排空间,只能说一般,并不是很大。

这款车裸车是79.58万,上路80来万,至于部分地位71万多可以拿到的,大多都是包牌车,已经提前上过牌的,懂的人都懂,不知道各位对于这台车,是否也是情有独钟?欢迎在下方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