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卡屏什么原因(苹果6s卡屏是什么原因)

很多iPhone6S的果粉最近老是吐槽自己是不是要换手机了,感觉很卡很迟钝,而且经常低电量关机,我也一度认为是手机不行了,但是今天我看到国外有大神做出的评测才知道原来电池不耐用了也会导致手机卡顿。经过这么一解释我发现在低电量使用手机的时候真的手机非常的不好用。曾经我在手机电量只有百分之一的时候想开个共享单车都无法打开,手机的软件打开速度奇慢无比。等我充满电的时候这些故障就没有了。

现在终于有人做实验来证明了我当时的疑惑,具体信息是国外的网友TeckFire做的一个实验,他把自己的老款iPhone6S更换电池前后进行GeekBench跑分,然而出来的结果显示更换电池的跑分成绩要比老旧电池的疱分高很多呢,而且这个实验被大家知道后,很多网友跟我一样证明了自己的疑惑,几乎证实了iPhone6S的卡顿与电池的老化有关。

联想到去年的iPhone6S关机门,有网友猜测可能苹果发现了有大批量的电池存在问题,所以在系统更新的时候加入了当电池损耗严重的时候,让设备的处理器降频运行,以解决iPhone6S自动关机的问题。但是这样的举措让我差点怀疑自己的手机已经不堪大用了,实在是有点不厚道。而且苹果更换电池计划也是很奇葩的只对一部分的iPhone6S。

说起来维修iPhone电池的人还真是多呢,我去售后咨询过以后,售后电池报价480元,感觉好贵啊,然后售后附近有开的维修店,更换电池180元就能换,也说是原装电池,还提供质保。还告诉我,售后的维修技术还不如他们,有些问题,售后不懂就只会返厂,拿到我们这里一会就修好了。搞好后感叹,这也许就是私营发发展壮大的原因吧。

最后给大家提个醒,苹果的免费换电池服务还在进行中,符合条件的还是可以去售后免费过更换电池,不符合条件的更换电池还是在维修店更换吧,价格实惠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