鹣鲽(鹣鲽情深)

#翻开我的生活日记#

今天天气好,没有下雨,有太阳。不是很热,还算舒服。

中午,大家同事跟我去了一个很难收钱的客户那里,他欠了我2776元,打算去吃一顿,我已经去吃了两次了。

一行八个人,包括老板娘,去到洛溪那么远,我和同事三个人先去了财务部,见了财务部一个美女,我说先吃一顿,然后剩下的钱就给我结账,她同意。

中午,大家就一起点了十个菜,吃了734元,然后他们还给我结账2042元,今天算是非常顺利了。

老板娘看着很顺利,就说番禺那边也有一单一万多的没有结账,说星期六了也去先吃一顿饭,大家一起去讨债。同事们都同意。

我的客户的帐请了,可是客户挂在公司的帐是3008元,减去到账2042元,减去吃饭734元,还有232元差数,我写了支付单,按财务制度出账,公司百分之六,我就百分之四,可是老板不同意,说让我自己填数。其实这个差数也是我上次去讨债的时候也是大家同事们吃了饭的钱。唉!倒霉的变成了我自己付账了,本来想拿钱出来填数的,想了想,还是扣工资吧。[流泪][流泪][流泪]

上一篇鹊桥(鹊桥仙)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