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400加一箱油多少钱(春风400一箱油加满多少钱)

哈喽各位摩友,欢迎来到爱生活、爱摩托的玩车兽!这里聚集着一群摩托的朋友,欢迎你的加入!好了,今天的要说的摩托是一辆国产的网红品牌,春风NK400!春风摩托这几年在国内摩托圈也算混的风声水起,但是市场口碑却褒贬不一。今天咱们看一位真实的车反馈吧!

车主:春风NK400,18年年初购入,落地2.7万!杂七杂八的费用都算上了。目前也骑行有1万公里了。先说外观,虽然说外观是个非常主观的概念,但是我骑着这台车,还没有一个人说这个车丑的,我本人认为这个车的颜值绝对属于一线,没毛病!

400的排量,个人感觉不管是温柔还是暴力,都能满足我得要求。城市代步,随便超车,一点问题没有!一骑绝尘有没有

我的身高172,坐高815mm,着地还是没问题的。我最快提速到170,以上感觉还能上,但是不敢了。安全第一,这个车自重也重,车架稳定性也不错,高速跑起来很稳。油耗我基本就控制在5个左右,这个车有运动模式和经济模式,但是我的骑车风格比较莽,所以一直都是5个,还算是满意吧

后轮胎160/60/17半热熔,丰满的后轮,让人感觉很有力量感。

车是我的,该夸夸,不好的地方也得说啊,供车友参考下!18年冬季天气冷的出现过多次仪表速度不显示的情况,等我重新点火热车就好了,天气暖和就从没出现。还有就是停车挂一档的时候,会顿挫一下,不知道是都这样还是哪个位置不合适,问题不大。最后一点,就是前后挡泥板有一点甩泥。好了,这就是我目前的感受!绝对真实可靠!

春国摩托,绝对在国产一线阵营,其质量问题比其它国产绝对不输,外观颜值也是一流,虽说距离进口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感觉对标合资应该是没问题了!

各位车友怎么看,有春风NK400的车主么?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