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摩托m6多少钱(m6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这款车售价9800元,国产咖啡复古街车,造型时尚,妹子也能驾驭!

MINI摩托车是从常规车型中发展而来,除了车身比较小巧,动力变小之外,其他都是与常规车型差不多。小型MINI车在操控方面也比常规车型要方便很多,十分合适新手摩友或者喜爱摩托车的妹子。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款国产咖啡复古机车,造型十分时尚,它就是摩瑞M6!

在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到摩瑞M6,就感觉有几分杜卡迪攀爬者的设计风格,咖啡复古气息十分浓厚,颜值很高。整车设计上汲取Scramber的设计元素,造型在同级别车型属于的顶尖水平。前脸采用的是一款圆形复合LED大灯,亮度十分不错。手把采用的是一体式手把,操控十分简单。仪表也是采用侧置圆形仪表,行车信息十分齐全,不过清晰度不是很好。

在动力方面,摩瑞M6-125搭载的是一款实际排量为124cc单缸四冲程发动机,采用常规风冷散热,供油系统采用的是电喷系统,官方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3升,实测极速可以达到110km以上。发动机压缩比9.5:1,最大功率(kw/rpm)6.8/7000,最大扭矩(N·m/rpm)9.5/5000。

在车身参数方面,摩瑞M6-125整车尺寸,长×宽×高(mm)1760×750×960,座高(mm)770,身高贴合国内大部分摩友身高。轴距(mm)1230,整车质量102kg,车身十分轻巧,即使是娇小的妹子也可以轻松驾驭。油箱容积为6.5升,结合超低的油耗和路况来说,理论最大续航可以达到400公里。

在配置方面,摩瑞M6-125整车车轮采用轻量化铸铝车轮,前后搭配真空轮胎,轮胎规格(前)120/70-12(后)130/70-12。在制动方面,前后车轮均采用单碟刹盘制动,制动效果十分不错。前轮减震为正置常规双减,后为中置减震,舒适性一般。在售价方面,官方售价9800元,结合配置和亲和力来说,性价比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