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辉开生产什么(新辉开集团)


京东方A000725行业龙头一

全球最大的LCD面板供应商,LCD手机,电视面板出货量世界第一,公司合肥第6代TFT-LCD生产线盈利能力引领全球。

000100TCL科技行业龙头二人气龙头一

公司在LCD显示领域,重点开发4K/8K及TOUCH,LTPS-LCD产品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二。

002643万润股份行业龙头三

公司是目前唯一同德国MercK, JNC. DIC供应液晶单体的厂商,高端TFT液晶单体的产品销量占国际市场份额的15%以上。

300120经纬股份人气龙头2

子公司新辉开生产以LCD技术为基础的各类触控显示产品,以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触控显示产品专业制造商之一。

300666江丰电子人气龙头3

旗下合肥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大型液晶面板产业用溅射靶材及机台部件生产项目,批量生产大型液晶面板LCD G6 G8.5 G10.5代的靶材成品生产线和相关零部件维护及制造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