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星a8自动重启(三星a8不断自动重启)

三星手机系统重启问题几种解决办法

有问题的可以试试:

1.黑屏状态下,按开机键2次,进入相机

2.下拉通知栏,进日期和时间(设置-常规管理-日期和时间-关闭自动设置日期和时间)

3.断开WIFI和移动数据,日期改 为2020/5/1

4.重新连接WIFI和移动数据,进入锁屏设置(设定-锁定屏幕-将锁屏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关于锁定屏幕-更新到最新版本)5.按刚才的办法重新打开自动设置日期和时间。

没有设置双击进入相机的,可以让别人给手机打电话 来电的时候下滑状态栏也可以进去设置,然后按以上步骤操作。

开启锁屏samsung pay的用户,开启三星支付的手机在桌面死机时能够打开(上拉三星支付)。然后此时不要着急返回桌面,返回了还会死机。下拉通知栏,打开设置,此时再返回主界面。手机就打开了,但是干万不能锁屏,否则会进入死循环,按照上边方法设置时间,更新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