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阿特兹优惠多少(20款阿特兹优惠多少)

日系车无疑是当前市场上最火爆的车系,轩逸、CR-V、雅阁等车型都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今天,购车网编辑就带大家去看看五款日系中型车的行情,包括被称为日系中型车“三剑客”的雅阁、凯美瑞、天籁,以及雅阁兄弟车型本田INSPIRE、运动中型车马自达6阿特兹等,最高优惠3.0万,新车售价15万多起,喜欢日系中型车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自2017年底上市至今,全新一代凯美瑞一直都保持不错的销量,今年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39752辆,仅略少于大众迈腾和本田雅阁。今年2月25日,2021款凯美瑞上市,新车延续美版中期改款车型造型,整体造型兼具运动和时尚感,继续拥有两种外观风格和3种动力系统。目前凯美瑞可提供少量优惠,日前购车网编辑从广汽丰田佛山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凯美瑞部分车型最高优惠8000元,新车售价17.68万起。以下是凯美瑞在佛山地区的终端参考售价:


车型简介:凯美瑞拥有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的外观设计,普通版的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装饰,运动版依旧采用分体式的造型,面向不同的消费人群。2021款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换装10.1英寸全新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更加出色。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

凭借价格上的优势,今年日产天籁保持不错的销售业绩,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30904辆,超过别克君威的销量。去年11月,2021款天籁上市,新车主要在车联网方面进行升级,并提供5年/8次基础保养。目前日产天籁终端优惠不错,日前购车网编辑从东风日产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2021款天籁最高优惠3.0万,新车售价15.48万起,相比雅阁和凯美瑞要便宜得多。以下是天籁在杭州地区的终端参考售价:


车型简介:2021款天籁前脸依旧沿用传统的梯形网状格栅设计,配以U型宽镀铬装饰条。内饰整体风格简洁干练,皮质座椅上带有点状波纹图案,操控台的木纹元素提升了车内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尺寸与凯美瑞相近。

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

本田雅阁是去年中型车销量冠军,今年随着大众迈腾市场销量的回暖,冠军宝座让位于迈腾,一季度以45747辆的销售业绩在中型车销量榜中排名第二位(不含豪华品牌)。目前本田雅阁终端优惠稳定,日前购车网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获悉,本田雅阁最高优惠1.0万,新车售价16.98万起。以下是雅阁在上海地区的终端参考售价:


车型简介:全新雅阁在外观上与海外版全新雅阁车型完全一致,近乎于溜背式的车身线条,让这台新车更加具有动感。新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属于标准的中型车身段。

本田INSPIRE

指导价:18.28-24.98万

本田INSPIRE可以看作是雅阁的兄弟车型,定位甚至还略高于雅阁。不过从销量上来看,本田INSPIRE相比雅阁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今年一季度累计销量只有14001辆,还不到雅阁三分之一的销量。目前本田INSPIRE终端优惠不错,日前购车网编辑从东风本田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本田INSPIRE最高优惠2.2万,新车售价16.48万起,相比本田雅阁更加便宜。以下是本田INSPIRE在深圳地区的终端参考售价:


车型简介:本田INSPIRE与雅阁在细节设计上两者有所不同,整体来看INSPIRE更显运动,前脸黑色格栅的应用,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非常帅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车身长度略长于本田雅阁。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4.78万

马自达阿特兹是最具运动气息的合资中型车,但相比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日系车,阿特兹确实也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今年一季度累计销量只有8774辆。今年3月12日,2021款阿特兹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依旧搭载2.0L/2.5L发动机。目前2021款阿特兹终端优惠不错,日前购车网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阿特兹最高优惠2.8万,新车售价15.38万起,顶配车型售价21万多。以下是阿特兹在广州地区的终端参考售价:


车型简介:2021款阿特兹依然采用家族式风格,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内部的点阵式元素,外观显得十分时尚。车身线条修长且流畅,尾部的镀铬装饰直接延伸至尾灯,整体设计颇具美感。阿特兹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尺寸与本田雅阁十分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