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多少米(奥迪a4多少米长)

#奥迪A4L#买车对于每个人都是开心的一件事情,可是选车就比较麻烦了,需要经过多次车型比对,并且也耗时。我们都希望用最少的钱“花”出最好货,当然车子也是这样的,在豪华中型车市场上,奥迪A6L是最具性价比的,品质配置空间动力油耗车价等综合上讲,选它不错,适合家用,一起来看看吧。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版本,前脸做得很有视觉冲击感和凶狠度,家族六边镀铬进气格栅,蜂窝网状设计,十分大度。锐利时尚的前灯组,拥有特色的矩阵式灯光秀,科技感到位。夸张个性的前包围,很有气势以及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做到了4858x1847x1439mm,轴距给出了2908mm,同级别中是数一数二的。造型做得虽然比较稳重,但流动的腰线配上18英寸的大铝合金轮毂,运动氛围是掩盖不住的。

来到尾部,4环车标就在立体大尾翼的下方,三角式的LED尾灯,通过镀铬相互连接。后包围双边共出的大尾排,中间还有獠牙的设计,很有运动的激情和年轻感。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版本内饰精简而干练,中控台以及门板上,亮色识别覆盖很上档次。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层次感不错。10.1英寸的中控大屏,配备2种手机互联映射、道路救援服务、车载蓝牙、语音识别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

真皮三幅式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换挡、上下前后调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车机信息显示丰富。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版本座舱是Nappa真皮座椅,主副驾驶位是电动调节,两者均是8向调节。座椅造型宽大厚实,乘坐体验很舒适软和,上方带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增加舒适度。

后排的空间设计,真是继承大众,中间地板凸起高,虽是配备中央头枕,可是对于成年人来讲,还是不友好的,而两侧乘坐位是没有多大问题的。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座椅比例放倒,都有的。

后备箱给出的空间,可以媲美同级的一些SUV车型了,做得很有深度,家用绰绰有余。

奥迪A4L 2020款 40 TFSI 时尚动感型版本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变速箱7挡双离合,NEDC综合油耗6.1L/100k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2s、最高车速230Km/h。

底盘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驾驶模式有标准舒适、运动、ECO,底盘调节很稳。

奥迪A4L作为一款中型家用车,空间和动力均衡,油耗经济,品质高牌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