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ml350二手多少钱(11年ml350二手车价格)

在这个交通如此发达的年代,我想大家都更愿意呆在大城市中,虽然压力确实是大了一点,但是距离自己的梦想似乎也是越来越近。跟着老板一直在这个大城市干了很多年,自己也终于有了一些积蓄,在这个大城市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终于要告别从前租房子住的现象了。


既然已经买了房子,下一步就该考虑买车的事情了,虽然自己已经有着很多年的驾龄,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怎么上过路,所以就想着先买辆二手车来练练手,一是二手车的价格比较低,适合我现在积蓄不多的人;二是新手发生剐蹭也比较正常,如果是新车的话自己可能会有些心疼。不过,自己像买车似乎有些“魔怔”,前两天上班时间都在网站上看二手车,而且还被老板发现了,以为会受到老板的批评,没想到老板跟我说要把他的奔驰M级便宜点卖给我,让我不用找其他车了。不得不说,我对于老板这台车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毕竟这当年是一台百万级别的豪车,且老板的车保养也比较及时。


怕我不太了解车,老板还特意仔细的给我介绍了一下这台奔驰M级,该车是2006款的ML350尊贵型,于2007年4月上牌,目前行驶了14万公里,老板说我要的话13万就可以卖给我。我在网上对这台车进行了一下估值,该车的市场价格在12.27万元到14.40万元,老板这个价格卖给我还是比较划算的。




宽大的车身尺寸让这台车有着足够霸气的视觉效果,亮银色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也在视觉上呈现出了较强的冲击力,让这台车的前脸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






炮筒式的仪表盘和圆筒式的出风口都在视觉上带来了比较强的运动气息,也让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但是整体上的布局在如今来看还是有些过时了,完全没有百万级豪车的感觉。


3.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仅需8秒多就能够完成0-100km的加速,但是油耗相对来说就比较高了,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14L左右。

总的来说,13万入手这台奔驰M级还是很划算的,14万公里对于这台车来说刚好是“巅峰状态”,后期依然能够有着较为省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