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脑一些软件连不上网(电脑为什么有些软件连不上网)

你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有时头条可以打开,但微博却打不开,或者B站横屏视频能看,但竖屏视频和文章却看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不同软件的运营商也不一样,如果硬件配置好、在同一网段内的运营商当然网速比其它的快。比如A软件的运营商在广州,B软件运营商在北京,你在广州上网,当然A软件速度比B软件要快。

不同的APP的服务器不一样,对网络的要求也不一样,同时在线人数也会影响,去年B站不就崩了嘛!就算你网络再好,也是登不进去,就是服务器出了问题的缘故。



还有就是APP与手机的兼容性问题,手机兼容性的意思是指手机硬件之间、手机软件之间或是软硬件组合系统之间的相互协调工作的程度。对于软件的兼容性,指的是某个软件能稳定地工作在若干个操作系统之中,而不会出现意外的退出,响应慢等问题。兼容性不好的话,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就会出现的


这个问题我们个人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只是响应慢了点,只能等等了。


但有时候就是死活打不开,那怎么办呢?


那你就应该在应用商店更新相关软件了,若还是不行,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重启能够解决98%的电脑问题,所以,重新下载吧![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