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电脑椅好(什么样的电脑椅好)

为了更好的工作,办公室的桌椅选择时,更加要注重实用性,做起来要相对舒服,才能认真安心工作。那办公椅怎么选购?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舒适的头枕

原来的椅子大多没有头枕,大家会习惯性的办公时候不靠头枕,因为觉得没有必要。其实为了颈部减少疾病的发生,在工作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颈部的位置也要保持舒适的姿势。选择合适的头枕,也是为了减少自己的疲劳。

2、坐垫选前端瀑布状

前端瀑布状是要避免直角对大腿根部神经,血流造成压迫,导致脚出现出现胀痛甚至是麻木的情况。所以人体工学椅另一个考核点是坐垫前端是否有瀑布状的弧线度,以满足大腿呈一个自然的放松状态。这里需要大腿的根部与坐垫间隔一个手掌的高度为适宜。

3、椅背选S形状

满足标准坐姿至少需要一个椅背来承托腰部。正常人的脊椎有3个生理弯曲,并不是呈一条直线,颈、腰椎这个部位向前凸,胸椎向后凸;因此如果要在标准坐姿满足舒适性,椅背至少要有3个支撑点。腰的部分需要支撑,但是每个人的身高是不同的,所以可以调节就显得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