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报是什么时候报(公司年报是什么时候报的)

现已进入四月底

距离年报的截止时间

6月30日

越来越近

各位市场主体

你年报了吗?

提醒大家

未及时年报,最高罚款1万元!

3月1日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第七十条 市场主体未按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期限公示或者报送年度报告的,由登记机关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可以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6月30日前完成年报

千万别忘了!

为帮助大家顺利年报

我们整理了一些常见问题

在这里集中解答!

↓↓↓↓

年报填报易错事项

1、填写时金额时应注意什么?

应看清金额后的具体单位,注意别将万元当元填写。

2、联络员备案应该如何填写?

报送年报要先进行联络员备案。

联络员备案是要填写企业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3、党员信息,人数该怎么填?

党员人数、财务数据等等,都按实际填写,没有的填“无”或“0”。

4、显示“补报年度报告”是怎么回事?

现在报送的是2021年度的年报,要查看之前是否有年报漏报。如果往年未填报,须先补报,再报送2021年度的年报。

5、社保和统计事项分别如何填写?

从2016年度年报开始,增加了社保和统计事项。补报2015年度及之前年度年报的,不增加社保和统计事项。

6、海关管理企业年报“多报合一”的报送时间?

从2018年度年报开始,海关管理企业年报时间统一为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未按规定报送海关年报事项的企业,海关将其列入信用信息异常企业名录并向社会公示;补报年报后,海关将其移出信用信息异常企业名录。非海关管理的企业年报内容、报送时间不变。

7、年报公示信息填写错误怎么办?

如果发现年报公示信息有误的,应在6月30日24:00前及时更正,更正前后的内容同时公示。

需要注意的是,个体工商户以书面形式申报的,其年度报告内容不再修改。

8、为何我已完成填写申报,公示状态还是“未申报”?

在填报完年报信息后,一定要选择“保存并公示”。部分企业在申报企业年报时已按要求填报了相关信息,但未选择“保存并公示”,导致该企业年报状态是未申报年报,严重影响了企业的信用。

最完整的年报方法在这

↓↓↓↓

最新企业年报操作流程,一看就会......

企业年报要趁早

报完省心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