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11配件批发多少钱(奇瑞qq的所有配件的价格)

很早之前,奇瑞汽车就宣布将推出奇瑞QQ的纯电版,并将其命名为“QQ冰淇淋”。该车的外观设计以及配置都已被曝光得差不多,但至今还未有上市的消息。10月12日,有网友曝光了奇瑞QQ冰淇淋线下预售宣传条幅,看来距离上市不会太远了。



网上曝光的信息显示,奇瑞QQ冰淇淋预售价2.88万元起,配备安全气囊、冷暖空调等配置,电池还提供8年质保,且可上绿牌。条幅上展示了该车的六款不同配色,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推测应该是椰子白、薄荷绿、香芋紫、柠檬黄、椰子白、樱花粉。


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奇瑞QQ冰淇淋采用双门双厢设计,车头车尾均配备U形大灯,还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1960mm,比五菱宏光MINI EV要大不少。

奇瑞QQ冰淇淋将搭载20kW功率电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00km/h,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组。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具体的续航里程,但竞品宏光MINI EV的NEDC续航为120km/170km,推测QQ冰淇淋的续航应该也相差不多,或许会更长一些以凸显优势。


奇瑞QQ冰淇淋的出现,很显然就是来竞对五菱宏光MINI EV,两款车型起售价均为2.88万元,但从配置及空间上看,QQ冰淇淋竞争力更强。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一年多销量依旧火爆,连续多月蝉联新能源汽车市场销冠,后面出现的几个竞争对手都难以撼动其地位,期待QQ冰淇淋能带来一些惊喜。



不过,五菱宏光也留了后手,其推出的敞篷电动车宏光MINIEV CABRIO已确定在明年量产。该车基于宏光MINIEV马卡龙外形打造,加入更多时尚的设计元素,还有软顶敞篷结构,绝对会是一款爆款车型。新车一旦上市,估计能接棒宏光MINIEV的销冠宝座。


在入门级微型电动车市场,五菱宏光已经占据领先地位,奇瑞QQ虽然也曾是一代神车,但纯电版的QQ冰淇淋估计同样难以战胜宏光MINI EV。能战胜五菱宏光的,估计只能是它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