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kw等于多少马力(88kw等于多少马力)

工信部最新批次新车公告,KTM 890 Duke赫然在列,890系列是790系列的替代品,在不少国家地区790系列已经下架,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进入国内市场了,可能是以CKD的方式进来(参照790 duke的引进方式),价格方面自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在外观上KTM 890 Duke和790 Duke区别不大,但是890 Duke还有个更强、更战斗的R版,这一次890 Duke的CKD引进,是否意味着将来890 Duke R版也会CKD引进呢?很显然这个可能性相当大,

889cc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121匹马力),最大扭矩应该是92Nm,峰值马力比790 Duke大了12kw(16.3匹)而它的整备重量仅有184kg,比790 Duke的187kg还轻了3kg,这样简单直观的对比你就知道KTM 890 Duke有多猛了吧!

最令人惊讶的是,CKD版的功率比国外版本还要高,国外890 Duke最大功率85kw(上图),国内CKD版有89Kw,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但是这确实有点牛X了!

硬件配置方面,如果按照国外的标准,将会出现滑动离合、双向快排、43mm WP Apex倒立式前叉,WP Apex中置后避震、 J-Juan刹车卡钳、弯道ABS等等!

还有,5英寸全彩TFT仪表、全套6轴IMU、倾斜角度敏感牵引力控制和车轮控制,具有由标准、雨天、街道和运动骑行模式,Supermoto模式是标准配置,可关闭后轮ABS。

其实早在2019年底,我就报道过春风890系列即将国产化的消息,这一次看到890 Duke出现在工信部目录当中并没有觉得很惊讶!而且后期同平台的ADV车型,可能会以同样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国内摩托车市场从未如此热闹过,期待890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