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滴滴有什么影响(私家车注册滴滴有什么影响)

滴滴顺风车真真太牛了,难怪会被要求下架APP,绝对获取了很多超权限的信息。

前两天去广州出差办事,今天完事后准备从广州回惠州,想要接个顺路订单平摊点油费,因为滴滴APP被下架了,我之前也没有下载过滴滴软件,之前偶尔也会接单,但都是用哈啰跟嘀嗒接顺风车,发布行程之后一直接不到特别顺路的订单,刚好朋友有注册过滴滴APP车主,就想让朋友在滴滴上也发个行程看有没有单,碰巧确实有一个很顺路的订单,就让朋友在滴滴帮我接了,因为是我去接人,车牌跟电话和他的本人的不一致,所以就打电话给乘客商量

取消订单走私下,而且我之前在哈啰、嘀嗒都试过这样操作,也没什么问题,乘客也同意,并且给了我电话跟地址,我也让乘客取消了行程,但是万万没想到后来滴滴居然把我朋友的帐号给封了。

谁能告诉我,滴滴是怎么判断的我走线下呢?是监控了我跟乘客的通话吗?那他会不会也监控了我们的其它通话呢?还获取了什么权限呢?你们还有遇到其它问题吗?#滴滴出行##顺风车##滴滴被约谈##滴滴封号#

难怪滴滴APP被强制下架了,而且那么久否没能重新上架,问题不多的话不可能那么久还没能整改好并上架的,今天是我第一次用滴滴接单就遇到这种问题,以后再也不用滴滴了,还是用哈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