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最高跑多少(爱丽舍最快能跑多少)

随着汽车市场进入到新的一个阶段,人们对SUV的这种热衷度已经不再强烈,有更多的消费者将目光转向舒适性更佳、油耗更低、更加耐造的轿车领域。所以SUV市场开始逐渐的萎缩,轿车市场却奔发一种欣欣向荣的景象,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来自经典的法系车,它就是来自东风雪铁龙的爱丽舍。

这款车现在主打的就是经济实惠,在很多年以前这款车绝对算得上是家用轿车中的首选,这款车在刚上市的时候售价一度高达17万之高,但是后来随着价格的慢慢下探成为了出租车的最爱,可谓是越混越惨,目前该车优惠后的售价仅为6.58万,最高配也不过10.78万元,这样的售价基本上也就失去了合资车的身份。

爱丽舍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大量雪铁龙新的家族样式,更大的中网面积与前大灯相结合,前脸上将品牌LOGO融入镀铬横幅,提供了不小的辨识度。尾部设计的层次分明,同时后备箱顶端隆起有一种尾翼的既视感,“回”字形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侧面还有镀铬条镶嵌,看起来极其动感!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同级别车型中,超长轴距可以说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后排座椅配置2/3-1/3可折叠。

内饰方面,现款爱丽舍车内采用全黑色调,整体比较简单实用,中控布局紧凑清晰,并没有过于廉价的感觉。内饰做工令人满意,拼接细节都比较规整,大面积硬塑料材质覆盖,摸上去的手感偏硬,考虑到级别和价格,这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

动力方面,爱丽舍全系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别看售价便宜该车还装配了前后碟刹,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另外买过这款车的老司机对它的表现都是肯定的,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出租车会选择它,该车跑高速跑上170公里都稳如牛,如果您也正打算购买一辆家用,耐造又实惠的车,预算又有限,不如就考虑一下这款东风雪铁龙的全新爱丽舍。上市17万 ,如今6.58万的合资车,全系1.6L动力,高速170迈稳如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