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定位什么意思(游戏定位是什么意思)

可以说大多数竞技类游戏开局第一步就是选择一个阵营、种族或者角色,你所选择的角色,其技能属性往往决定了你在游戏中的定位。

我们以王者荣耀为例,

如果你是个辅助,再厉害始终都是个辅助,没有输出在一样被吊打,认清该保护谁最重要!

如果你是个射手,就猥琐点,不要冲上去当靶子,躲在辅助身后拼命输出就对了!

不要期待本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非要拿刺客当坦克用、你有那么肉吗?

也不要总是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一门心思想超神的辅助,都是愚蠢的!!

找准自己的定位,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长处,也都有自己的弱点。所以每个英雄适合的位置也各不相同!

游戏如人生,生活上工作中也是一样的道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每个人也都有他适合的工作范畴和生活圈子,不要小看了任何一个人,也不要低估了自己,认清局势,准确定位,发挥自己的强项,做好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