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能买到什么手机(999能买到什么样的手机)

稍稍关注过国内手机发展历史的朋友都知道,大厦崩塌前的金立手机产品线里,商务系列一直都是倍受重视的,曾推出过多款续航能力、安全性以及移动办公能力都很出色的机型,时下的“金立手机”也在刻意延续着这一曾经的优势,近一年有多款拥有出众续航能力、主打商务特性的产品上市,包括让人惊讶的、容量高达10000mAh的大电池手机。


现在要说的这款新机同样出自于金立旗下,该机在部分平台上以金立L20的身份亮相,和上面说的一样,这又是一款以超大电池、商务化外观设计为主打卖点的机型,而且价格也足够的平民化,属于千元机之列。


看到金立L20渲染图的第一眼,你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商务风。这款手机背部采用了类超跑似MATE 40 RS的设计风格,搭配上椭圆形的主摄区域显得非常个性,金色的LOGO和主摄四周点缀的金边颇显“土豪”气,不过金立L20的机身四周边角为直边处理,这让L20多了几分三防手机的气质,实际上官方文案亦显示这款千元机具备“生活防水、生活防尘”以及防摔抗震特性。


值得关注的是,经过我们的查询,这部内部型号为金立GJAH1622的新机的机身厚度居然高达14.8mm,重约273g,这与它的电池容量紧密相关,工信部数据显示,金立L20内置了惊人的9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官方称可以实现长达30天的超长待机!但是遗憾的是不知道它能支持多大功率的快充。为了更彰显自身的商务气质,已公布的官方资料证实该机还搭载了安全加密芯片,提升手机信息安全性,可没有公开具体是哪家的芯片。


除去较商务化的外观、超大容量电池,金立新款千元机的其它方面则没有那么闪耀了,它搭载了展锐虎贲T610八核处理器,拥有6+128G内存和一块6.5英寸HD+水滴屏以及1600万像素主摄,支持侧面指纹识别+人脸识别以及4G全网通。


显而易见,金立这款产品面向的仍然是对超大电池容量有需求的人群,尤其是不喜欢随身携带充电宝(然而L20的重量足可比肩普通充电宝)的朋友,该机目前已经正式上市,6+128G价格为999元。

都看到这里了,不妨点个免费的关注和赞吧,我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