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qq为什么会闪退怎么办啊(苹果QQ为什么闪退)

昨天晚上大量网友反应iOS版QQ出现闪退问题,涉及面之广竟然都上了微博热搜!

随后官方回复:“经快速处理,闪退问题于当日23时19分完全修复,用户可以正常使用。同时,部分用户的消息列表在多次闪退后可能会有暂时无法显示的现象,可通过搜索好友或者联系人列表等多种方式进入相关对话窗口。”

此外官方强调,原有的对话记录并不会受影响,让大家放心。

不过除了QQ官方上述提到的内容,很多网友还提到一件事儿,那就是闪退后QQ里存的文件全部丢失,给他们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但目前官方未提到任何有关这方面的解决方法。个人建议可以尝试登陆电脑版QQ(会同步近期的聊天记录)看看文件还在不在。

对此,不少人表示:“原来以为是我手机的问题,现在才知道是腾讯的锅”;“一首首凉凉送给QQ”;更有意思的是,还有人调侃:“看到昨晚不是我一个人闪退我也就安心了”。

所以昨天晚上你们QQ闪退了吗?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