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处理器是什么情况(荣耀7的处理器是什么)

曝光颜值新突破+惊喜接连不断的荣耀70新机作为荣耀70系列中的常规旗舰,曝光颜值新突破+惊喜接连不断的荣耀70新机外观上采取了6.67英寸OLED材质的曲面屏设计,曝光颜值新突破+惊喜接连不断的荣耀70新机支持120Hz的高刷 新率,曝光颜值新突破+惊喜接连不断的荣耀70新机颜值与显示效果均有不错表现,曝光颜值新突破+惊喜接连不断的荣耀70新机配置上搭载骁龙7 Gen1处理器,跑分在60多万,曝光颜值新突破+惊喜接连不断的荣耀70新机性能足够日常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荣耀70系列新机的曝光,导致荣耀6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新浪科技报道,荣耀60在电商平台“拍易得”(paiyide.net)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83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paiyide.net访问“拍易得”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至于摄像头部分,荣耀60采用的是三星HM2传感器,新机会是否会继续使用还不得而知,但希望能升级到IMX766或者更好的传感器。续航方面,荣耀60的续航其实是相当不错的,新机能守住这个卖点。作为外设,我想加一个红外遥控器,双扬声器,X轴直线电机,外观设计似乎不需要太大的改变。现在的样子还不错。荣耀60首次采用6.67英寸对称双曲线设计,屏幕弧度与后盖弧度完全一致,呈现出前后完美对称的双曲线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