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姑获鸟改什么名(阴阳师姑获鸟名字)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日报上野君~最近闲来无事,经常打结界或者组队的时候喜欢观察各位都给自己的崽儿取什么名字,上野君收集了一些十个人中有六个人会用的大街货名字,看看你中枪了吗?

姑获鸟:咕咕、姑姑、羡煞旁人。前两个不必多说,大多数省事的玩家都会用这个叠词来给鸟姐取名,“羡煞旁人”主要还是当初的特典皮肤金鸾鹤羽的梗,一般再搭配上同款皮肤,那才是真正的羡煞旁人。

椒图:蒜蓉扇贝、粉丝扇贝、象拔蚌、椒盐生蚝、旺旺仙贝……越说越饿,总之大多数玩家的椒图小姐姐都用这种让人听了流口水的食物名字,毕竟这个式神的特色就拿那个贝壳嘛。

彼岸花:彼岸花开、曼珠沙华、姨妈花、在线发牌、彼岸FA、躺赢花……可以看到大家给彼岸花取的名字就是两个极端,要么非常文艺,要么非常逗比形象,总之不管是哪种,都脱离不了这几个名字的圈子。

另外还有叫“一目连”的独眼小僧、叫“独眼小僧”的一目连、“咸鱼王”的荒川、“剁椒鱼头”的海坊主、“二秃子”妖狐、“天邪鬼吞”的酒吞、“打火机”的座敷,还有各种以速度命名的山兔镰鼬等等,这些名字你都中了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