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14款多少钱(14年大众宝来什么价格)

从去年开始就着手换车的事了,原来开的大众宝来是14款手动舒适版本的,随着孩子逐渐长大,后排空间明显不够用,加上孩他妈也不会开手动挡的车,有时候出去吃饭会友的非常不方便(主要是嘴馋,想喝点),所以就开始打算换个SUV开开,本来就打算买个新车,看车也看了不少,本田CRV,别克昂科威puls,红旗HS5都去看了现车,价格都是在20万左右,全款办下来也都接近22万。

正好有个表弟是做二手车的,他开了一辆二手的别克君越,他的观点就是:美系车贬值比较厉害,但是性价比很高,做工、底盘、内饰、驾驶感都杠杠的,油耗也不是以前大家印象中那么高,所以他建议我,花20万买个新车,不如一步到位买个二手的二线豪华品牌的车,质量也好,开出去也有面子,所以最终目光锁定在了凯迪拉克XT5和沃尔沃XC60身上。

颜值方面,这两款车都比较帅,但是内饰方面,我更倾向于凯迪拉克XT5,做工精细,透着一种豪华感。之前去4S店也试驾了本田CRV,别克昂科威puls,但是由于当地没有凯迪拉克4S店,所以一直没有机会试驾凯迪拉克XT5。有一次假期机会,和这个卖二手车的表弟一块去了凯迪拉克4S店试驾了XT5,感觉非常棒,“人车合一”,虽然“大凯”的体积看着非常大,但是开起来非常顺手,没有那种拖沓的感觉。当时就找到小表弟,让他抓紧搞一个最近3年内的、里程不是很多的、本地信得过的二手XT5。真是天随人愿、机缘巧合,呵呵,当时正好有一辆合适的,就接着定下来了,一辆20款的28T豪华版,原车主还加装了氛围灯、全车玻璃3M膜,感觉自己真的赚到了,全部连保险办下来24个W,至此我家的新“大白”正式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接着就是和我的“小白”告别了。跟随了我8年的小白,任劳任怨,全车一次保险都没有出过,护航安全驾驶8万公里,再次感谢小白的全力支持。其实很舍不得,我们对它保养得也很好,玻璃膜、轮胎都是最近几年才换的,每次5000公里的保养没有断过,加上自己开手动挡也习惯了。无奈手中米不足,养两辆车实在养不起,最终只能忍痛割爱和小白告别,但是把原车牌保留了,也算是一种传承和交代吧。由于是手动挡的,卖价也只是3个W,很无奈啊,听二手车商说最近的市场不是很好,所以收价都是很低。

以上就是我整个的换车过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有用的信息,谢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