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影夫妇了解真相(小影夫妇揭秘)

还有几个月,小影夫妇家的姑娘就满11个月了。从短视频中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小夫直播间的主播,小影,脸上充满了欢笑,满脸的幸福。“生活原本就应该是这样,需要点愉悦的点缀。”提起生活与工作有何不同,小影夫妇在直播间说道,“生活就是要有生活的样子,需要自然和谐,工作就需要有一种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在与粉丝互动的时候,也可以将生活中的一些技巧,一些经验在直播间分享给广大粉丝朋友。”

如果说起直播,大家应该都知道有一种崭新的电商模式,直播带货。虽然,通过网络实现全民直播这种视频模式早在13年就已经实现了(小编依稀记得那个时候主要是YY直播为主)。很多主播都在YY平台上喊麦。那个时候由于网络的速度不是很快,加之智能手机也没有普及。所以只能在电脑上进行直播,观众也只能通过电脑与主播互动,在当时,直播间互动的形式也只能停留在打赏层面上,那个时候还没有直播带货。

随着时间推移,网络、手持智能终端的不断普及,大众化,网络主播也逐渐脱离传统的网线与电脑,逐渐发展到手持智能终端上。人们的直播也变得多元化与便捷化,人们的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也正是因为这种情况,有了全民参与,主播也就开始着手通过直播来进行现场带货。

最终在2020年,直播带货进入了井喷期。很多平台都开始了直播带货。而在这个时候,作为第一波入场的主播,小影,很快在快手平台上成长起来,从0开始,快速拥有100万粉丝的新晋主播。说起小影夫妇直播间,主播小影也曾直言不讳地在直播间说道,需要彻底放开,要将一个真实的自己,展现在直播间里,该是什么样就什么样。

说起工作与生活的态度区别,小影也坦然地说道,“其实在我眼里,工作也就是在选品的时候要认真对待,要严格地把控产品的质量。并且在售后方面,力求要做到最好。至于在直播间,还是要以生活的态度面对广大家人朋友,对于生活方面的一些经验,也会直言不讳地沟通与交流。”

事实上,小影夫妇直播间的直播确实也是这样做的。经常与粉丝朋友进行互动交流,没有任何隐瞒,甚至包括自己的一些“隐私”生活都会跟直播间的观众分享。以真心换真心,当然,也正是因为这种直播的方式和态度,才换回了粉丝的关注。并且也经常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小视频,了解主播生活方面的一些信息,这样让主播的人设更加地立体化,现实化,拉近粉丝与主播的距离,这也是为什么小影决定从快手转到DOUYIN还能够得到比KUAISHOU还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