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03配什么耳放(im04耳放)

入hifi坑的第一副塞子就是im03,由此和铁三角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后兜兜转转了一圈,玩过许多有特点的塞子和大耳,上一次退烧前,把所有耳机前端都出了,又入了一条im03,可惜这时候组成完全形态的官升线已经停产了,找遍全网都没有货,之后因为人生这一阶段的各种琐事就一直原线im03将就听着,期间还掉进了蓝牙坑,入了好几副降噪耳机。直到前端时间突然觉得原线实在太硬了,佩戴不适,于是换了条铜银混编的升级线,还顺手入了个解码耳放小尾巴,到手一听,这熟悉又让人感动的声音——都回来了。之后便又开始疯狂寻找属于自己的声音,看了一圈,因为对铁三角这个品牌本身有好感,加上这款耳机本身风评不错,于是直接盲狙了今天的主角——ARH-R70X。


首先不得不说一说,r70x的佩戴是真的舒服,210g的重量,独特的翼支结构,柔软的耳罩,对我而言完全察觉不到佩戴的不适感。



因为台机都没有在身边,就用MacBook直推试试,听的第一感觉就是开放式结构大耳这广阔的声场和氛围感,然后就是很不铁三角的声音,三频非常均衡,不过本身定位就是参考级监听耳机,声音没有特色但很耐听,旨在还原声音本来的样子。不过这470欧姆的阻抗确实不是MacBook就可以伺候的,虽然整体声音不难听,但是空间感和解析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期待后续上台的表现。




因为已经退过一次烧,所以这次入坑我变得更加理性,目标比较明确,佩戴舒适,均衡耐听,恰好r70x都能满足,等用台机推并再煲一段时间听听看,应该能退烧一段时间,毕竟已经没有当年的冲动轻狂,要正视生活的苟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