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连续多少年销量第一(长城皮卡连续多少年全国销量第一)

近日长城皮卡就2021年年终销售成绩做了公布,让我们再次见证了“长城的速度”,对于连续24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业绩,很多品牌车都做不来,这个数字是让人敬佩的。

这些成绩都是于长城皮卡自身的发展战略离不开的,长城炮在各领域全面发力、多点开花,赋能皮卡文化向上,全面开启新的全球化元年。

为了加强用户体验,于用户真正紧密联系,长城炮一直在推进自我变革,长城炮积极推进自我变革,携手用户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互联网用户生态。现在炮火联盟车友会已在全国成立31个省队,线上app也已经有60万的粉丝,为了这些用户专门成立了越野、改装、机车、钓鱼、登山、公益救援六大皮卡学院,就是为了能深度链接用户,赋能用户。

2021年,长城炮持续进行品类创新,以品类领先打造品类品牌,让品牌成为品类的代表。长城炮品牌全面升维,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全球产品版图将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

同时在2021年长城炮在品类创新上也是加足马力,以品类领先打造品类品牌,让品牌成为品类的代表,长城全尺寸皮卡、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都在今年进行了亮相,作为时尚类用品类新成员,全球化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于广州车展重磅亮相,助力产业升级,拓展新业态、共创新商业。

每一年多次车友活动 让皮卡称为一种生活态度精神

每年长城炮都会针对车友举办多种车友会活动,今年长城炮携手车友畅享四川升钟湖畔越野、篝火盛宴,重走珠峰路、致敬攀登者精神,组成长城炮越野皮卡及火炮“最野车队”、完成30天万里极限测试,一起开炮、玩转阿拉善,共享皮卡学院大讲堂。在精彩的车友活动中,长城炮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服务升级 无忧服务中国行”

2021年,“无忧服务中国行”正式升级为长城炮行动,从服务、文化、产品、商业四大方面全面升级,构建品牌与用户共同成长的全新价值体系。长城皮卡云南、广西、湖北、湖南三十城专营店联动开业,打造用户专属服务,助力当地市场和经济发展。长城炮不仅要自身的发展,更是带动大家一起全面的发展,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助推皮卡解禁 引领皮卡乘用化浪潮

2021年,长城皮卡勇担行业责任,助推皮卡车标准《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出台,为各地制定皮卡政策提供参考依据,促进多省多地皮卡解禁,推动国内皮卡市场扩容。

走向全球 擦亮皮卡“中国名片”

长城皮卡一直在开启进军全球的步伐,积累了丰富的“出海经验”,台北市长城炮推出之后,加速了全球化战略,在2021年连斩获 “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年度中国皮卡”、 澳洲“年度最佳车型”、智利“年度最佳皮卡”等50多项海内外大奖,卓越的产品与丰富的品牌价值组合出海,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市场表现持续走强。

更是在2021年,完成了澳大利亚、智利、南非、埃及、老挝等全球四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的目标,开启了全球化纪年,全球布局进一步深化,此外长城炮还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获得五星评级的中国品牌,全球化产品实力得到权威背书。

发展自身不忘回馈社会

长城炮紧密结合用户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助力公益步履不停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这两年的疫情、洪水、护航国家科考,长城炮都冲在了最前面,5月底长城炮护航罗布泊国家科考,保障科考任务顺利进行、7月份面对河南暴雨汛情,长城皮卡推出八大关爱政策,炮火联盟车友积极奔赴前线,运送物资,配合专业人员展开救援、10月份山西遭遇罕见强降雨侵袭,炮火联盟车友会多省队再次行动,驰援山西。

这些行动可圈可点,值得赞扬。作为中国皮卡领军品牌,长城炮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和需求,我们相信,以用户为中心的长城炮,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车友活动和体验,推动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将中国皮卡推向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