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14都下来多少钱(大众polo14的多少钱)

昨天有客官老爷,看完不到20万的Q7文章后,在后台给我留言,说现在骑够了电动自行车,想买一辆能遮风挡雨的小汽车开开,最好还是自动挡和三厢版,价格上能别高于10000块最好。我本来是想推荐比亚迪F3的,可是这车小毛病太多,所以我想起了这辆车,一辆04年的大众POLO,而且就是自动挡,还是三厢版,现在的二手车价格根据车况也就5000-8000块,这车怎么样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187mm,1650mm,1465mm,轴距为2460mm。

外观,使用的当年十分经典的四眼的设计,现在看起来倒是十分复古有时尚感,看看现在的新POLO,他倒是更加耐看,不到4.2米的车长,到时看起来还挺敦实。

三厢版的车身比例略有些不和谐,毕竟当年貌似只有国内有三厢版,细辐的轮圈很耐看,车尾虽然简单,还是十分敦实的样子。

车内就是很古板的老大众车的样子,不过整体的用料和做工,不要说当年,就算是现在看来都算不错,除了方向盘的造型,其他到也能接受,而且各个功能和储物格都很顺手好用,例如这个水杯架。加个手机支架和储物格更实用。



座椅使用的织物材质,坐起来有着不错的舒适度,而且悬架对于车身的包裹还挺到位,乘坐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坐起来一点问题没有,后排顶头顶腿了。冬天加个毛坐垫更舒服。


尾箱容积420升。

动力方面,使用的就是大众之前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4速的自动变速箱,现在看起来倒也能接受,最大马力75匹,最大扭矩126牛米,参数十分一般般,不过日常开起来,发动机的低扭很不错,市区代步倒是没什么问题,而且这台发动机还是十分的皮实耐用,正常保养基本不会坏,就算坏了修起来也是十分便宜,至于零百加速时间,有些漫长,估计要超过16秒了,而且因为车龄高了,还是1.4升自动挡车型,油耗在9个左右,不算低。

悬架,使用的前麦弗逊后联体摇臂式非独立悬架,日常开起来的感受,实实在在的说,是我在新POLO上感受不到的质感,就算是车龄比较高,悬架有些散,但是那种厚重感,真不敢相信是在一台如此廉价的代步车上出现的,而且他的NVH控制在同级别也算是十分出色了,只是转向稍重,对女性驾驶者不算友好。

最后总结:这个价格的车,外观内饰其实没什么可挑的,空间够用,动力够用,皮实耐用,修理便宜,开着舒服,能遮风挡雨,最后是你们那里别限制上路,这台几千块的车真的是比那些电动自行车靠谱多了。

你有6000块,会买车还是电动自行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