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轮胎多少寸(长安cs55轮胎是多少寸)

长安汽车凭借着稳定的品质以及亲民的定位,多年来在国内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长安CS55 PLUS,2022款 蓝鲸版 1.5T 手动豪华型,5门5座SUV,搭载180马力+6MT动力,造型时尚,售价9.29万。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车的产品实力。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中网为若干个小菱形方块组成的格栅,两侧狭长的头灯与中网相连,展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格栅内的“S”字样标识以及下方橙色饰条点缀,让车头充满个性年轻气息。

车身侧面:方正饱满,腰线流畅,线条从车头处引出,延伸至车尾。侧裙处采用了一条细长的橙色饰条装饰,颇为醒目。前后轮胎规格为225/60 R17,轮圈采用双五辐式设计,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呈现。

车尾部分:设计简洁,排气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尾灯,周边采用熏黑处理,车尾整体没有过多表达个性的设计,显得低调又得体。

空间方面,长安CS55 PLU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车内乘坐空间方面,我身高一七五,坐在驾驶位,将座椅调至最低且保持舒适坐姿后,头部空间有约一拳两指距离,前排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座椅的填充物比较柔软,没有紧迫的感觉,前排保持不变,来到后排,后排的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约一拳四指,地台中央凸起的高度和长度尚可,足够放下双脚。

后备箱空间内部较为规整,而且高度适中,拿取物品都很方便。储物能力可圈可点,常规下可存放2个24寸行李箱还有部分空余,此外,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必要时,可进一步拓展储物能力,满足大多数储物需求。

内饰方面,内饰呈现出个性的设计风格,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微微倾斜,采用软质材料,空调出风口位于饰板两侧,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多功能方向盘搭配3.5英寸全液晶样式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让车内看起来不会显得比较朴素。其他配置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降缓、发动机启停技术、两种驾驶模式、单天窗、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搭载1.5T 180马力 L4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NEDC综合油耗5.7L/100km。实际驾驶中,离合器踏板力度轻巧,档位在1/2挡切换,会有吸附的感觉,升降挡过程中感受不到明显的顿挫,油门踏板调校较为灵敏,起步与加速初段动力反馈表现积极,中后段加速动力表现充沛,没有“懒散”的感觉,方向盘低速时轻盈,速度上来后会变重,整体有一定的操控感。

总的来说,个人觉得该车各方面表现不错,外观时尚运动,搭载180马力+6MT动力,有一定的操控感,从用车的实用性考虑,综合产品实力变现尚可,性价比高,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