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米粉卡有送什么(送的米粉卡有用吗)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如今的4G网络已经全面普及,而手机和数据流量在我们生活中的占比也是越来越重,导致大家日常对于流量的需求和消耗也是越来越大,所以就出现了以下一个现状,很多小伙伴在月前使用流量都十分潇洒,想看啥看啥,想玩啥玩啥,而到了后半个月流量快消耗完了,则都变的战战兢兢,所以对于流量的使用一直是很多人的烦恼。

众所周知,移动、联通和电信几乎是垄断了国内的通信行业,所以在流量资费上几乎都是它们三家说了算。移动作为三家运营商的老大哥,流量资费也是最贵的一家,在电信和联通推出了一元一G日租卡的时候,移动还保留着自己“祖传”5元30M的流量套餐,引起网友们抱怨和吐槽连连,所以移动的口碑一直以来都是最差的。

中国联通作为首家推出互联网套餐的运营商,被网友们公认是流量资费最低的一家,所以近些来用户增长的速度也超越了移动,威胁到了移动的地位,不过由于联通的缺点信号差,也让很多用户对选择联通比较迟疑。

而说起中国电信,它一直主打的是宽带业务,在4G上一直不温不火,不过根据近日移动的数据显示,移动的宽带用户已经反超电信排在了第一!而这一数据的公布明显让电信坐不住了,近日,电信不仅下调了宽带方面的资费,也推出了一款性价比很强的4G套餐,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如图,“米粉卡”也叫流量吃到饱,是一款日租卡形式的套餐,目前联通移动都是有推出的,只不过套餐内容各不相同,电信的这款米粉卡分为1元日租卡和3日租卡,月租都为5元,不同的在于流量方面的使用,1元日租卡在套餐外流量方面为,1元1G当日有效,激活后还赠送50元话费,而3元日租卡则是每天3元可以享受当日不限量使用,激活后赠送100元的话费,套餐外的语音为0.1元/分钟,接听和来电显示都是免费。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还是电信最老实!”

综合来说,这款套餐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用来保号还是作为日常使用都是一款不错的套餐,对此,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