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4s店的速腾导航多少钱一台(大众速腾装个导航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速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其最早在2006年就引入国内市场,目前在售的全新一代速腾于2019年上市,并基于MQB平台打造,其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第七代Jetta风格。随着美版新款Jetta的发布,国产速腾也有了更多消息。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新款速腾实车图和零部件图,作为本代速腾的中期改款车型,可以看出新车对外观及内饰均进行了改动,但细节与美版新款Jetta有所改动。

车型特点:

曝光的新款速腾车尾,变化集中在尾灯及后包围

2021款速腾280TSI DSG超越版

美版新款Jetta

此次曝光的为新款速腾车尾部分,相比现款车型,其变化集中在尾灯内部结构以及后包围。此外,新车还在尾门位置设计有镀铬条。不过,新款速腾尾灯内部结构、后包围与美版新款Jetta有所差异。

曝光的新款速腾零部件图

2021款速腾280TSI DSG超越版

美版新款Jetta

值得注意的是,与新款速腾实车图一起曝光的还有零部件图。对比来看,新车前包围采用贯穿式风格,并取消了美版新款Jetta的雾灯设计。

此前曝光的一汽-大众新款速腾谍照

曝光的一汽-大众新款速腾谍照

美版新款Jetta内饰

结合之前曝光的一汽-大众新款速腾谍照来看,新车对前脸细节进行了改动,其中进气格栅中间增加有一个粗壮的饰条,并且内部结构有所改变。而新款速腾内饰也进行了改动,新车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配备一块悬浮式中控屏及全液晶仪表盘,并未延续美版新款Jetta的风格。

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还未知,作为改款,预计动力系统不会发生改变。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2021款速腾提供1.2T和1.4T发动机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背景:

一汽-大众速腾最早于2006年推出,当时它以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并基于大众PQ35平台打造,此后换代速腾于2012年上市。目前在售的速腾以海外第七代Jetta基础上,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处理,并基于MQB平台打造,此次谍照则是本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

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本田思域

丰田卡罗拉

速腾定位于合资紧凑型车,也是竞争较为激烈的市场,处于该级别车型包括本田思域、丰田亚洲狮/卡罗拉、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车型。根据懂车帝数据显示,今年7月,日产轩逸全国销量为40124辆;大众朗逸全国销量为30202辆;丰田卡罗拉全国销量为30057辆;大众速腾全国销量为5123辆。(部分图片来源:网上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