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st多少钱(大众pst报价是多少钱)

凯迪拉克作为豪华汽车品牌,其品牌力和档次感跟德系三强BBA可以拼一拼,只不过在中国市场屈居二线。不过凯迪拉克倒是比BBA实惠,在国内的售价与国外基本保持一致,其中凯迪拉克CT4的官方指导价为23.97万一25.97万元,还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理论上和BM3系、BCC级处于一个级别,但是价格却和FTKMR、大众PST差不多,不免让人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从价格区间来看,凯迪拉克CT4的竞争对手应该是合资品牌里的中级车,以及BBA里的入门级车型,例如BM1系、BCA级和ADA3等车型。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x1815x1421毫米,轴距达到了2775毫米,其车身尺寸也还令人满意。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4的设计还是挺耐看的,尤其是那方方正正的造型,以及直来直去的线条,都很符合国人的审美。“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也算是凯迪拉克的一大卖点,使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充满了力量感。

CT4的内饰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大屏,科技感还可以。

配置是它的一大优势,全车8个安全气囊、电动天窗、主动刹车系统、可变转向比、换挡拨片、电动座椅、全LED大灯、自动空调等等都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感应式雨刷、BOSE音响、座椅记忆功能,这可比德系、日系车厚道多了。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7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一台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还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它能够在巡航状态下实现两缸工作。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7L,而最快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这样的成绩着实令人感到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