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落地价是多少钱(大众落地价格)

我对汽车其实并不怎么了解,仅凭我个人的喜好而言,这次买车我想选个SUV。因为我感觉SUV要比轿车高级一点,内部空间和底盘通过性也要更好一些,价位上想买个裸车15万,落地不超过十七八万的车型。


把我的想法告诉给同事后,大部分人都推荐我买日产逍客,因为这款车舒适省油,使用成本较低,市场认可度较高。但我实际去4S店试驾了一番,总感觉这车没啥好的,买白色的还需要加价,油耗也并不比同级车型低多少。相比之下,我个人挺喜欢昂科威,这车刚上市的时候我就很中意它的内饰,现在昂科威的优惠幅度很大,15万已经可以买到中低配车型。不过听说这车年底就要停产了,车型过于老旧,而且双离合变速箱跟发动机匹配的不是很好,最终还是放弃了。


路过上汽大众4S店的时候,本来就是想进去转一下,因为我知道途观L我也买不起,轿车我又不想要,没想到看到了大众途岳,这车瞬间激起了我的好感。在我心中老款途观还是比较高级的车型,后期升级为途观L,说实话作为家用车来说真的太大了,价格也高攀不起。途岳虽然没有继承途观的名字,但这尺寸和价格才更像老款途观的继承者。


第一次看车就简单问了下价格,急匆匆地就走了。后来兜兜转转看了一圈,还是感觉途岳这车比较顺眼。半个月后再次进店试乘试驾,并详细地和销售谈了一下价格,这车方方面面都挺令我满意,最终喜提大众途岳。


下面简单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购车价格,由于预算原因,最终我买的是1.4T两驱舒适版。这车官方指导价18.28万,贷款的最终优惠谈到了3.5万,实际车价14.78万。贷款7万元两年无息,月供2917元。贷款服务费3000块钱,GPS费用1200元,车辆购置税13,080元,第一年全险4900元,上牌费160元,总首付10万元左右,加贷款总落地价17万左右。送了三次基础保养、原厂倒车影像、还有一些车内小饰品。


买车这东西真的很看眼缘,日产逍客都说很好,但我总感觉它不值这个价。几乎没有人推荐我买大众途岳,但我从网上查了资料,发现这车销量也挺好。关键我看着它就是顺眼,无论外观内饰,途岳给我的感觉就是老款途观的升级版。


都说大众的内饰比较廉价,对比途岳和逍客的内饰,我却感觉途岳的内饰造型更加前卫,细节做工也更加精致,虽然途岳内饰中有很多硬塑料,不过给人的感觉并不寒酸。德系车其实一贯如此,豪华品牌奥迪大几十万的车也都是这种用料。目前我开了1200公里,其中城区路况有1/3,郊区路况有2/3,现在平均油耗是7.2升,这油耗并不比同级日系车高吧,美中不足的是必须加95号油。德系车开起来底盘就是比较紧致,整体隔音表现也更出众,这是日系车无法媲美的。


不能报喜不报忧,最后吐槽一下大众途岳这车的缺点吧。其实主要有两点,第一个是1.4T匹配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确实有点顿挫,偶尔在2、3档的时候还会有异响,整体平顺性要好于1.5T昂科威,不过这是五十步笑百步。


再就是途岳后排纵向腿部空间虽然充沛,中间地板却有一个很高的隆起,是四驱车的话也就忍了,一个主打两驱的车型,弄这么高的一个隆起真的反人类,原本空间表现是途岳的优势,就因为这个凸起,空间表现反而成为途岳的劣势。


以上内容来自大众途岳车主的真实用车反馈,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大众途岳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