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13t相当汽油多少(柴油30t相当于汽油多少)

  提起豪华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奔驰,虽然它并不是顶级的豪华品牌,但它在国内的地位与影响力却是很多高端品牌所比不上的,所以很多用户都希望能购买一款奔驰来充面子满足虚荣心,而奔驰似乎也看出了用户的心思,推出了像A级三厢、GLB这样收取“智商税”的车型,而当下家用MPV市场比较火爆,用户关注的也比较多,所以奔驰第一时间也注意到了,又把“魔爪”伸到了家用MPV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奔驰T级,新车是一款紧凑型MPV,主打家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外观上,奔驰T级是基于全新一代Citan打造的车型,也就是与起亚Dacia Dokke以及雷诺Kangoo是同平台打造的车型,与这两个品牌一起也可以间接看出,奔驰T级的豪华感不会给我们什么惊喜的。再来看细节,奔驰T级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大标与中网,大灯样式较为普通,内部带有比较特别的双LED日行灯,还算比较时尚。

  侧面来看,奔驰T级保留了侧滑门设计,方便用户进出,人性化体验做得还算可以,不过细节上都比较常规,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奔驰T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498/1859/1811(mm),轴距官方并没有公布,只是知道会推出标准轴距版与长轴版。

  奔驰T级的车尾采用方正柔和的设计,整体感很强,细节上除了双LED尾灯比较时尚外,其它都非常简约,如果把奔驰车标遮住,只看车尾,我想没有人会把它与奔驰联系到一起,还以为是哪个国产品牌又推出了一款“面包车”,国产的宋MAX、传祺M6、吉利嘉际等任何一款都能碾压奔驰T级的设计,大家感觉呢?

  内饰方面,奔驰T级使用的是上一代奔驰的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与7英寸悬浮式仪表盘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子,豪华感与科技感放在当下只能算中等水平(没有奔驰车标加持的话)。配置上也没有太新鲜的东西,就是有一点不错,对系统只需要说“Hey Mercedes”,语音控制系统便可以快速操作导航,语音控制系统支持模糊语音指令,不需要再复述指定的词汇。

  官图是5座布局,未来还会推出7座版本,这让我想起来GLB,4米6的车长第三排都极其局促,4米4的奔驰T级这第三排确定能坐人?座椅材质上,奔驰T级采用的是仿皮材质,舒适性、包裹性等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大概率不会有什么惊喜。

  动力方面,奔驰T级搭载了1.3T四缸汽油与1.5T柴油发动机,未来引入国内的肯定只有前者,而这款1.3T发动机大家也再熟悉不过了,A级与GLB的同款发动机,但调校上有所区别,最大功率为75千瓦与96千瓦,低于A级与GLB上的100千瓦和120千瓦,是不是没有最坑,只有更坑?
  全文总结
  奔驰T级的出现,是为了弥补B级与V级之间的市场空白,整体表现对于奔驰品牌来说,只能算中规中矩,在整个市场除了奔驰的车标外,其它方面没有什么竞争力,特别是在国内市场,相比比亚迪宋MAX DM-i、传祺M6等国产MPV来说,奔驰T级的确不够看的,以前合资或进口还有发动机的优势,但奔驰的1.3T表现如何,你们可能比我知道得还多,大家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