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车身尺寸是多少钱(奥迪a5的车身尺寸)

相信对于绝大部分的小伙伴而言,说起奥迪品牌,大家想到的车型肯定是奥迪A4L或者奥迪A6L,对不对?那么奥迪旗下的进口车值得购买吗?这样的选择范围可真够大的,其实奥迪旗下也有一些价格并不算昂贵的进口车型,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奥迪A5系列。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5是一辆德国全进口的三厢中型车,这辆车子的价格从37.18万元到55.98万元,优惠幅度约为3万元左右,优惠力度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这辆奥迪A5不仅优惠幅度给力,它的整体设计也很NICE,可能会有很多小伙伴将它和奥迪的A4L混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从前脸设计来看,它采用的是熏黑进气中网设计,内部填充着奥迪最喜欢使用的蜂窝状的进气中网设计,与奥迪A4L不太一样,它采用的是熏黑的装饰线条;两侧的大灯和奥迪A4L是一致的,鹰眼造型的led远近光一体的大灯。此外,还配备了非常明显的运动包围,但是运动包围也变成了熏黑的设计。

如果仅仅只看侧面,我们同样会觉得它和奥迪A4L太类似了,贯穿式的腰线,流畅的车身线条,超大的轮毂设计。这可能会让人想不明白,为什么这辆车子要比奥迪A4L贵那么多?事实上,奥迪A5采用的是无框车门的设计,当你打开车门的一瞬间肯定会有朋友惊呼,这原来不是奥迪A4L,真的太帅了。车身数据部分,这辆奥迪A5的长宽高分别为4757/1843/1358mm,轴距是2826mm,这是一辆中型掀背车。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硬顶跑车,入门级价格几乎是一致的。

再来看这辆车子的尾部设计,尾灯非常修长,而且排气管的设计和普通版本的奥迪也不太类似,是采用的长扁设计,非常的吸睛,而且还采用了黑色的高亮扩散器,颜值感很运动。

我们进入车内,来看一下这辆车子的内饰设计,不得不说,和普通版本的奥迪A4L基本上是一样的套路设计。中控屏幕搭载的是10.1英寸的悬浮大屏设计,行车电脑屏幕全系搭载的是全液晶的12.3英寸大屏设计,颜值感还是不错的。但是整个黑色的内饰让我觉得没有太多的豪华感,当然了,理工男应该是比较喜欢的,车内还搭配了比较多的银色饰板,时尚感还是挺突出的。

至于这辆车子的后排空间,个人感觉比较一般,毕竟车身高度以及轴距限制了。如果你购买硬顶跑车版本,那么车内的舒适度更加的一般,各位朋友们可要去现场亲自体验了。

从尾部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这辆奥迪A5车型搭载的肯定是2.0T的动力系统,因为尾标是40TFSI,这款车型在大众,奥迪旗下都非常的多见。这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三,最大扭矩320N·m,采用的是混合喷射的技术,传动部分是7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事实上,奥迪A5这款车型全系都是2.0T的发动机,但是区分为高低功版本,我们这款车型是低功版的动力系统。

至于底盘设计,奥迪A5拥有前置前驱以及适时四驱的设计,它的悬架要比奥迪A4L强太多了,我感觉和奥迪A6L有的一拼,前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而且由于纯进口,所以行驶的质感还是比较到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