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取款机多少钱能存满(取款机最多能存多少钱)

平时我们去银行办理业务都可以看到银行设有自动存取款机,而且每间银行至少配有两台,两种不同的机型,一种是自动取款机,只能取款没有存功能,另外一种叫自动存取款机,它既可以存款又可以取款,那么大家知不知道自动取款机存满有多少钱吗。

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自动存取款机不同的厂家、机型、容量也一相同,以前的最早容量比较小,一般一个钞箱装满是20万左右,而且大部分还是进口机型。因为造价一台价格要几十万,那个时候我国还没有这个能力来进行生产,现在随着国家技术发展,已经有这个能力去生产。

国产机慢慢占领了整个中国市场代替了进口机。为了能够满足我国市民可以存入大量的现金,容量也在不断的扩大,现在的银行很多都是配备4个钞箱,每个20万,总容量达80万,如果有需要还可以继续扩大钞箱容量,一般银行不会把钞箱都放满,有时甚至会堵上插卡口,不让市民使用

这跟银行的规定有关联,因为每个银行网点有限制现金数量,单台大概数量是80-110万之间,存取款机如果放多了现金,柜台上的现金就减少了,这样就不能满足客户的取款需求,有些银行把钞箱设置了存取款可循环使用,这样无形中就加大了自助存取款机的交易额度。

在最大极限下一台空置的自助存款机最多可存125万元人民币,到目前为止,中国的自助柜员机只支持100元人民币进行存取款。

图片来源网络,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