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别克君威16t油耗多少(2015款别克君威16t油耗多少)

别克君威是一台来自通用集团旗下的中高档轿车。君威是第一辆被引进中国的别克汽车,也是第一辆被中国设计师改良过外形的非自主品牌轿车。当别克君威被引进中国之后,由于它稳重大气的外形,也使得它迅速地获得了商务领域人士的青睐。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和聊一聊这一台2015款的别克君威 1.6T精英技术型轿车。

2015款的别克君威依然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中网设计,立体感十足的瀑布式线条加上银色镀铬材质,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一体式设计的远近光灯,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照明效果。 精英技术型车型配备的“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由12颗LED灯泡组成,在视觉上十分的醒目。位于雾灯下方的银色镀铬条,在细节上也为这辆别克君威的前脸加分不少。

比起前脸较为时尚的风格,2015款的别克君威的侧面就显得普通了不少。略为中庸的侧面外形设计,并无太大的亮点,窗户周围缺少了银色镀铬条也让它的中高档轿车定位掉次不少。位于车门下方的腰线设计,还是比较独特,也能为它增添一丝运动感,但是前后同为17寸的铝合金轮毂,在造型上也没有过多的特点。

相较于前几代的别克君威,2015款的别克君威有着更加立体的尾部造型。这都得益于与车尾箱中部的银色镀铬条连为一体的倒车灯设计,在视觉上让它的尾部更加的宽大,并且拉高了它尾部的整体档次。微微向上的行李箱盖,也为它尾部增加了一丝动感。相较于其他的中高档轿车,椭圆形的排气孔造型较为特别,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它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2015款的别克君威延续着之前360°环抱式设计。在用料方面,这一代的君威中控台采用了软搪型塑料,在触感方面十分的柔软舒适,下方的仿碳纤维饰板也让它的内饰整体更加的年轻化。中控面板采用了哑光塑料,在触感上十分的光滑并且不会留下指纹。三幅式的多功能皮质方向盘,不仅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握感,并且对于多媒体的操控也能提供着较为便捷的方式。

座椅方面,精英技术型的君威全车标配着真皮材质的座椅,并且前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在造型上偏向于运动风格,并且有着非常不错的支撑性和包裹性,也可以为乘客提供非常良好的舒适性。后排座椅也同样有着较好的支撑性,可调节高度的头枕也能让大部分人找到合适的乘坐姿势,较宽的后排中央扶手,能同时满足两名乘客的手部支撑需求。

空间方面,较高的前排车顶带来了非常不错的头部空间表现,但是由于快背式的车身设计也使得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一般的成年男性乘客坐进后排之后,也许只有大约两指的头部空间,不过一拳四指的腿部空间还算是中规中矩。储物方面,车内的储物格比起同级别车来说并不占上风,并且442升的行李箱容积也只能用来满足日常的需求,不过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还是提供了一定的空间加成。

性能方面, 2015款的别克君威 1.6T精英技术型轿车搭载着一台型号为LLU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马力为184匹,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日常驾驶方面,它有着较为充足的动力储备,并且这一台6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没有带来过多的顿挫感,在行车舒适感上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油耗方面,根据官方数据,它综合油耗为8.2升每百公里,虽然略微偏高,但是也算是还能被大部分人接受。

底盘方面,2015款的别克君威采用了前为麦弗逊独立式悬架搭配着后卫多连杆独立悬架,调校方面偏向于舒适性。虽然这套悬挂的调校偏软,但是在操控性上由于双独立悬架的加持,也使得这台别克君威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有着比新款君威更加优秀的防侧倾能力。

细节方面,无钥匙启动和远程发动系统让这台别克君威在科技感上有着非常大的提升,4.2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外表也使十分的讨喜,集成了LED转向灯和电动加热的后视镜,也为车主带来一定程度的方便,全系标配的天窗也算是别克公司在细节上的诚意了。

总结,2015款的别克君威 1.6T精英技术型轿车,相较于新款君威来说在外表上可能不是那么能迎合年轻人的胃口,但是更为优秀的操控性还是挺叫人欣慰的。虽然这一台别克君威在外表上并没有太多的特点,但是在功能上它绝对能让大部分人满足。价格方面,17.89万元起的厂商指导价和11.8万起的二手车参考价也算是有着较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