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cc的摩托能骑多少码(250cc的摩托车能跑多少码)

据说,今天的国内市场有很大的变化。低于150cc位移的王子较少,更少,王子的250cc位移变得更加流行,在国内品牌,如Lifan V16,龙家的V-Way 250,以及轻骑kr gv250等。是一个很好的模型我和你一起谈过了这些车。让我们谈谈另一位国内王子 - 钱江克威拣货250,让我们看看。


如图所示,参考价格为1.68亿元


在外观方面,Kewei Picks 250的整体设计是一种美式巡航的风格,黑色黑色的身体颜色仍然非常特色。水滴燃料箱,圆形卤素灯,分体式齿轮座和平板排气管等仍然符合王子的主要定位。紧凑,靠背,增强了后乘客的安全性,或非常亲密。




配置部分的亮点和前18英寸15英寸的铝合金轮子,仪器是一种常见的机械指针设计,圆形设计是和谐的。使用前盘式制动器,制动效果基本上是对日常摘要感到满意。悬架系统处于预冲击吸收,双枪后的减震器。




功率系统,Kewei拣选250配备了一个平行的双缸水冷发动机,它与符合国家四个排放标准的Delphi EFI系统相匹配。当时,实际位移是252 CC,最大功率为13千瓦/ 8000 rpm,峰值扭矩为16.5 nm / 6000rpm,最高速度为114km / h。其他参数,体尺寸为2200 * 860 * 1150mm,轴距为1445mm,高度为740mm,保形质量为740mm157kg,最小分离间隙为160mm。




通常,只有外观,只能才能说Kewei拣选250的整体性能除外。外表仍然很好看,价格仍然是一件好事,但是配置不是一个突出显示,发动机不是一个大骑手首选气缸。我不知道该怎么看?欢迎下一条消息评论,转发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