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烤机能做什么食物(煎烤机能做什么食物-)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中国饮食文化更是博大精深,简单的“煎、烤、烹、炸”四字却蕴含无数的美食,这就是我国美食的魅力。

今天我们评测的主角也与这四字对应,“煎、烤、烹、炸”,样样精通。它就是九阳JK30-GK115煎烤机。

煎烤机这类小家电一直是大众最爱购买的厨电品类,因为它们小巧而又精致,勤于使用还能让生活变得更有品质。

九阳JK30-GK115煎烤机则完美地诠释了这些特性。黑色底盘和金色扶手相衬,略显轻奢,墨绿的主色调又带来浓郁的复古气息,低调而不失奢华,在这台产品的身上得到了体现。尤其是那金色的拨动开关,每一次调节都是一种乐趣。

整机也比较薄,可以轻松放进厨房的收纳抽屉,拿在手上也不会感觉沉重。

机器的右后方有一个开关,这是上盘的加热开关,打开后即可实现双盘加热,上下盘同步煎烤,美味加速诞生。

九阳JK30-GK115煎烤机的操作也十分简单,只需左右滑动拨杆即可随意调节火力,调节手感丝滑流畅。四种档位的火力,也能够满足日常的煎烤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九阳JK30-GK115煎烤机的烤盘均采用了不沾涂层工艺,日常清洁一擦即净。下盘深度为2.6厘米,可以烙饼、煎饺、做生煎等等,并且还有聚能钻石纹路,能更好地聚集热量,食物受热更均匀,不易糊锅。

上盘深度约为1厘米,可以用来煎肉、烤串等等,当上下盘闭合使用是,上下同步加热,可实现更好的煎烤效果。当然,如果你不需要使用上盘,也可以直接关闭上盘加热,有效避免误触烫伤。

整体来说,九阳JK30-GK115煎烤机的颜值绝对能让人一眼就爱上,那么它的性能表现又如何呢?咱们不妨试试看。

大多数人对于这款产品还停留在烙饼的阶段,这对于九阳JK30-GK115煎烤机显然有点浪费,所以今天我们来点新花样——烤肉。

烤肉有两大痛点:一是火力不足烤的慢,二是烤完之后渣滓容易粘锅。我们也是准备了一些牛羊肉串,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短短几分钟的时间,肉串就已经全部烤完。虽然是煎烤而成,但是和明火烤制的口感相比也不相上下,用它在家里来场烧烤盛宴绝对不是问题。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盘内不仅有油渍还有我们加的干料,本以为清洁起来比较麻烦,然而实际上手后才发现它真的做到了“一擦即净”。无论是普通的纸巾还是湿巾都能直接擦干净加热盘,真正做到免洗、易清洁。

另外,我们还用双面烤功能烤制了一份披萨,最终的成品也十分不错,披萨整体受热均匀,没有焦糊,底部也没有粘连。后续我们也用它完成了一份烤肠,和那些专业烤肠机制作的相比有过之而不无不及,趁热来一口,瞬间感受到美食带来的快乐。

最后盘面也没有任何的粘连,只有些许烤肠留下的油滴,厨房纸巾一擦就清洁完毕。

做完披萨、烤肠后的盘面

综合来看,九阳JK30-GK115煎烤机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精致复古的颜值加上丰富的烹饪功能,确实惊艳到了我们。

从性能和使用体验而言,九阳JK30-GK115煎烤机在火力、温度均匀性、易用性、清洁难易度等方面都做到了优秀水平,解决了用户的需求和痛点,烹饪新手可以快速入门做出不错的菜品,老手也能用它做出多种花样的美食。

如果你也想给自己的生活加点乐子,改善一下乏味的三餐,那么九阳JK30-GK115煎烤机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

(7803236)